金言且

土土言且進化中…

第九十四章 單挑╳有效期限╳蠱惑

西索像往常一樣丟出幾張撲克牌,撲克牌"嗖"的切過空氣,永樂提刀欲打掉撲克牌


下一秒,她感到後背一涼,順著身體本能的反應,彎曲身體閃過西索的拳頭,但還是無法避免的被剩餘的撲克牌打到並被拳勁轟出去,此時永樂的心思被硬生生拉回場中


永樂只守不攻,她認真的防守,並不正面迎擊西索


「小樂醬~我的耐心有限哦~♦」西索用帶著危險氣息的笑容警告著


「唉~」他以為她想嘛?她的能力最大的用處就是自保啊,要跟西索這種變態用基本能力對打真是太為難人了


永樂突然站住,轉頭看向裁判「欸,我認…」


西索倏的出現在永樂面前,捏著永樂的下巴,不管不顧的在眾人面前深吻她


「唔…嗚嗚嗚嗚!」永樂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放超大的,被顏料掩蓋的俊臉,餘光瞥到奇犽等人,他們完全石化的站在原地,傻愣愣的看西索胡作非為


集塔喇苦身上爆出針對西索的,強烈的殺意


「呸…你搞甚麼啊!」永樂用力咬西索的舌頭,趁西索吃痛奮力推開他,呸出口中屬於西索的血


「實行與小樂醬的賭約喲~❤」她忘記了痛覺只會令西索感到更興奮,他彎起金眸,嘴角掛著略顯誇張的笑


「那也不用在這裡做這種事吧!」永樂用手背抹嘴


「我以為小樂醬的隨便我處置是隨時隨地呢~♣」西索用完全沒有反省的語調道


「額…」永樂思考了一下,覺得繼續跟西索打的話,等會兒當眾扒掉她的衣服這種事也不是不可能發生,她趕緊對裁判道「裁判,這場我認輸!」


「嗯~真是無趣~♠」西索釋放出危險的氣息與惡意的念,眼睛微瞇,盯了永樂一陣,像是想到了甚麼似的笑著收起念壓,轉身回到角落


「哼」永樂羞惱的扭頭回到隊伍裡


「小…小樂…你剛剛…」雷歐力不敢相信的指著場中央,結結巴巴地問


「賭約…有效期限為…半年…」永樂哀怨的坐在地上,這是她剛才跟西索協調好的,西索也很快的接受了


「緣姐,考試一結束你就跟我回枯枯戮山」奇犽驚訝過後是自責自己實力不足的憤怒,他低頭捏緊拳頭,咬牙切齒的說道


「好…」永樂仰著頭發呆


「下一場,緣·富力士對上集塔喇苦」不知過了多久,被叫到名字的永樂回過神來


「怎麼又換我了…」永樂嘟著嘴走上場


永樂慵懶地拿著刀示意裁判可以開始了,集塔喇苦看起來也沒有要認真跟永樂打的意思


兩人在無交流下達成奇妙的共識,集塔喇苦一邊甩著釘子一邊接近永樂,故意露出小破綻


永樂與集塔喇苦意思意思的交兩下手,集塔喇苦便認輸了


「咔噠,咔咔咔噠噠」集塔喇苦舉起左手對裁判示意自己投降


「額…緣·富力士獲勝!」裁判用不確定的語氣宣布道


「終於…小奇,就等你咯」永樂吐出一口氣,經過奇犽身邊小聲道


「下一場,奇犽對集塔喇苦」


「嗯」奇犽擺擺手


「來吧,你先上」奇犽戒備的看著自己眼前無法估算實力的釘子人


集塔喇苦沒有攻擊,他拔掉了自己臉上的所有釘子,臉開始不正常的扭動,最後回歸平靜「奇犽,你一直沒發現」


「大…大哥…」奇犽的神色一下子變得惶恐


「聽說你刺傷了媽媽和靡稽後跑出來了,媽媽哭了很久呢」


「那是當然的啊,任誰被自己的兒子砍了都會哭的吧,就知道奇犽那小子不正常」雷歐力嘴賤的點評著


「媽媽說她很感動呢,她說小奇終於長大能獨立了,不過她還是很擔心,所以派我出來找你」


「甚麼?!」雷歐力差點滑倒「原來一家人都不正常啊…」


「我老實說吧,我是為了我的下一份工作才來考試的,有了獵人證做甚麼事都比較方便,那麼,你來這裡做甚麼?」伊爾謎面無表情道


「其實…我也不是想當獵人,只是無聊才來的…」


「既然如此我就直接說了,奇犽,你根本不適合當獵人,你的天職是職業殺手」


「大哥…我…」


「你只需要乖乖聽我和爸爸的話就好,等你任務也需要獵人證時,我會命令你來考,現在你什麼都不需要,當然,你也沒有想要的東西」


「我…我想和…小傑…當朋友…」奇犽幾乎快要窒息,吸了一大口氣努力擠出一句話


「是小傑啊,那我就殺了他就好了」伊爾謎右手握拳在左掌心上敲了一下,轉身看到酷拉皮卡等人堵在門口後又轉回來「可是如果我殺了這些人的話我就失去資格了呢,那我就先過關再殺了這些人吧」


「奇犽,當我的手碰到你時,戰鬥就開始」伊爾謎伸出手,散發著惡意的念緩緩接近奇犽


奇犽蒼白著臉,想躲開伊爾謎的手


「不要動!若是你動了,戰鬥也算開始,相信你不會為了一個外人與哥哥打架吧」


奇犽不可抑製的顫抖,眼底盡是恐懼和驚慌


「奇犽,不要打沒勝算的仗,從小我和爸爸都是這麼教你的」伊爾謎繼續蠱惑著「你現在根本沒有打贏我的實力,你救不了小傑,甚至有一天你會殺了他」


「我不會!」奇犽冷汗直流,但他還是想努力爭辯幾句


「你會被小傑吸引只是因為他太耀眼了,跟你這種永遠只能生活在黑暗裡的人不一樣,在你的世界只有兩種人,該殺的人與不該殺的人」


奇犽懼怕到雙眼失去焦點,終於,在伊爾謎的手即將碰到奇犽前,奇犽放棄與伊爾謎對質「我…我認輸…」


「太好了,其實我沒有要殺小傑喔」伊爾謎瞥了一眼西索,西索正用帶著殺氣的目光注視著場中央,伊爾謎拍拍奇犽的肩膀「老實說大哥也很緊張呢,既然你已經看清楚自己不配交朋友了,大哥就放心了,等等就回家吧,媽媽很想你呢」


奇犽沒有回話,走回隊伍裡,雙眼空洞仰頭直視天花板,比永樂還要低沉,簡直可以說是意識渙散了,不管雷歐力和酷拉皮卡怎麼說,奇犽就是沒有回答


永樂淡淡地在一旁看著一切的發生,她不會阻止,因為這是奇犽該經歷的,要是沒有這一段,或許小傑、酷拉皮卡和雷歐力就不會去挑戰試煉之門;沒有挑戰試煉之門的話,接下來小傑就沒有實力去天空鬥技場比賽;沒有去天空鬥技場,劇情一定會整個被改變的


所以就算她跟奇犽關係很好,她也不會阻止伊爾謎恐嚇奇犽,可是…伊爾謎會不會太過份了啊?看著奇犽蒼白的臉,永樂有些心疼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