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且

土土言且進化中…

第一百零一章 出現

永樂走進枯枯戮山下的城市,混入人群後轉進巷子裡,低聲道「阿音?這邊可以嘛?」


「可以」一團煙霧從永樂額頭竄出來,一瞬間,霧化為音無


「呀!好想你歐」永樂撲進音無懷裡,左右磨蹭著額頭,用力嗅著音無與她混雜在一起的味道


「這麼誇張嗎?」音無寵溺的摸永樂的腦袋


「你有菲爾石就可以出來陪我了對吧!」永樂抬頭用期盼的小眼神緊盯音無


「嗯…」音無一臉猶豫


「不行嘛…」永樂難掩失望


「呵~可以歐~那顆已經確定是菲爾石了」音無啞然失笑


「耶!」永樂開心的攏過音無的脖子,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口


「小音…以後在外面不可以這樣歐」音無無奈又寵溺的揉揉永樂的頭頂


「為什麼?又沒人看到,還是…你不喜歡?」永樂嘟嘴,而後故作釋懷的說道「也是啦,畢竟我們只是乾、兄、妹嘛」


音無眼底閃過一絲不明情愫,快到讓永樂看不清那是甚麼「嗯…我們是主僕關係才對,乾兄妹只是對外宣稱罷了,畢竟緣盡事務所…」音無倏的抬頭看向永樂身後的某處


「怎麼了?」永樂斂起笑容,順著音無的視線看過去,立刻放出圓搜查


「有人」音無低聲道


「不會吧…」永樂透過圓的探查,知道了來人是誰,她趕緊鬆開抱著音無的手,躲到音無身後


「小樂,該回去咯~」金髮少年瞬間出現在永樂身後,伸出手想按住永樂的肩膀


永樂側身閃過,下意識的擊出兩拳,少年閃避不及,舉起手用手臂勉強擋住,但也不穩的後退兩步


「俠客?搞甚麼啊,正常點出場很難嘛?」永樂看清眼前人,翻個白眼把即將再次揮出的右手放下


「小樂真是一點也不手下留情呢…」俠客故作受傷的撫著被打到的手臂


「很痛嘛?」永樂拉過俠客的手,的確瘀血了「回去你讓瑪奇幫你看看?」


「瑪奇只會縫合又不會療傷」俠客委屈的說道


「不會療傷真是不好意思」瑪奇冷冷地出現在俠客身旁,其他蜘蛛也陸續出現在小巷子裡


「瑪奇!」永樂驚喜的撲上前抓著瑪奇道家常


「你是誰?」庫洛洛溫溫的開口,嘴角的笑容卻連一絲溫度都沒有,看著音無的眼神就像在看一個慢慢流逝生命卻不自知的生物


「你又是誰?」其實音無已經猜到庫洛洛的身份了,只是太早暴露自己所知道的事,是不明智的行為


「小樂的情人」庫洛洛似笑非笑的瞥了永樂一眼


「呃…飛坦…」永樂聽到庫洛洛的話,打了一個寒顫,甩甩頭當沒聽到,繼續與蜘蛛們聊天「你們怎麼突然來了?」


「接你,你太久沒回去了」飛坦為了掩飾內心的小雀躍,又把口罩往上拉了一些


「團長讓俠客查了很多一個叫洛菲爾的人的資料,好像跟你有關,你回去小心一點」瑪奇小聲提醒


「阿洛!」永樂低呼,雙眼都亮了起來


俠客挑起眉毛,感覺永樂跟洛菲爾的關係不淺呢,團長可能有場硬仗要打了,看看那眼睛亮的只比七大美色裡的火紅眼暗一點而已…嗯?


俠客揉揉眼睛仔細看永樂的雙眼,眼睛還是黑色的,那他剛剛怎麼會看成紅色的?


「歐?小、音可沒跟我說過關於你的任何事呢」音無加重自己對永樂的稱呼,暗暗的與庫洛洛較勁


「可能小樂不想跟你分享吧」庫洛洛在心裡記下一筆,打算回去再慢慢跟永樂算帳


「你怎麼確定不是她覺得你不重要呢?」比起庫洛洛,音無的微笑看起來更加和煦一些


「因為我就是她最重要的人」庫洛洛直接道


「蛤?」永樂有種被天雷劈到的感覺,被雷的外焦內嫩


「是吧,小、樂?」庫洛洛的言語間充斥著濃濃的威脅意味,她有種要是她敢不點頭的話,回去就完了的感覺,但現在她可是有阿音在呢!她可不能隨便把自己賣掉!


「我覺得…此事有待討論…是吧?」雖然是這麼說啦,可永樂還是不敢直接回絕庫洛洛,她丟了一個求救的眼神給音無


「小音不想談這件事,況且我們該走了」音無拉過永樂,永樂在庫洛洛眼中看見戲謔,她打了個冷顫,移開視線裝沒看到


再記一筆,庫洛洛的笑又上揚了一些


「小樂該跟我們回去」瑪奇拉住永樂的手,冷冷的對音無道


「小音不想跟你們走」音無怕拉痛永樂,便輕柔的放開永樂的手


「你覺得呢?」庫洛洛把球踢給永樂


「額…那啥…我跟卡娜莉雅說好會回去吃晚餐了…」永樂隨便掰了一個藉口


「俠客」庫洛洛示意俠客


「這是揍敵客家的所有號碼哦~」俠客滿臉笑容的遞給永樂一張紙


「你…」永樂欲哭無淚,接過那張紙,拿出小手機輸入伊爾謎的號碼撥出去,很快就接通了


「哪位?我記得我的號碼沒給過不認識的人」電話那頭傳來完全無起伏的聲音


「小伊,是我…」永樂哀怨地說


「你要怎麼讓我相信你是尤緣?」伊爾謎的防備心比想像中還高


「啊…」永樂一陣語塞「287期獵人考試,我的號碼牌是406號」


「這種事我只要稍微調查一下就能知道了」


「那…」永樂極度不想講那件事,但她臨時又想不到如何能證明自己是本人,只好小聲,小聲,再小聲的說道「3年約定記得嘛?」


「…說吧,怎麼了,突然打給我」電話的那頭沉默了幾秒


這是接受了的意思?「額…我過幾天再回去,這邊遇到了一些狀況…」其實根本不是這麼簡單的事啊啊…


「很危險嗎?需要我去找你嗎?」


「事情可大可小,很快解決,幫我跟席巴爸爸他們講一聲,記得也要跟卡娜莉雅講歐」永樂簡單帶過自己的處境


「好,早點回來」伊爾謎掛掉電話後默默的將永樂的手機號存下


「嗯…」永樂拉拉音無的手「我們先跟他們回去」


「好」音無永遠都順著永樂的意思


「走吧」庫洛洛走在最前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