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且

土土言且進化中…

第一百零四章 問話3

「傳聞索蘭花無所不能,可以致人於死地同時卻也可以救人,以某種方法去將所蘭花保存下來後還能一定程度的激發人的潛能,但每93年只會開一次,且尤索蘭族從不公開這種花,直到某任族長的女兒為了救人,外流了一部分索蘭花和關於尤索蘭族能力的情報,從此,尤索蘭族才被世界知曉」庫洛洛一邊看著書,一邊說著


「歐~那族長的女兒也太笨了吧」永樂漫不經心的聽,下了一個無關緊要的結論「所以尤索蘭族就是因為這樣被滅的?」


「你好像不怎麼在意」庫洛洛瞥了永樂一眼,點出她不以為意的態度


「哪有?我很生氣啊,我一定要幹掉那些害我們滅族的王八蛋!」永樂一個激靈,橫眉豎目的皺起眉頭狠狠說道,就怕被庫洛洛察覺自己對尤索蘭族被滅族一事完全不憤恨


「是麼,對了,資料裡還提及尤索蘭族近幾代都難以自己激發能力,必須依靠索蘭花才行,你是在尤索蘭族滅族後出生的,那麼你是怎麼激發能力的?」庫洛洛似是不經意的問


「你怎麼知道我激發能力了?」永樂一怔


「呵…」庫洛洛瞥了一眼永樂,勾起嘴角


「啊你…」永樂這才意識到庫洛洛是在套她的話


「你的能力是甚麼?」庫洛洛問道


「哼,不告訴你」永樂氣鼓鼓的撇過頭


「嗯?」庫洛洛一臉壞笑


「好嘛…」明明庫洛洛連手都沒抬一下,永樂卻很聳的垂下肩膀,想跟庫洛洛解釋「我的血液能力有兩個,收藏家和…」


「嗯」庫洛洛示意永樂繼續說


永樂怔愣的停止呼吸與庫洛洛對視,不對啊,如果她說出神跡這個能力,會不會不小心把她不是真正的尤緣的事扯出來?若她想隱瞞,庫洛洛這麼聰明,肯定會察覺到不自然和不合理的地方,她會被發現的吧?可…可是都已經說到這了她要怎麼辦?


永樂背後低下冷汗,臉上露出些微恐懼與欲哭無淚的神情


「怎麼?」庫洛洛疑惑地問


「我…我可不可以不講了…」永樂渾身發虛


「你覺得呢?」看庫洛洛的樣子,答案肯定是不行


「我可不可以跟你講我的念能力就好?」永樂嘗試談條件


「那是你待會兒要說的」意思就是她什麼都得坦白,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我…我不能說…」永樂不敢想像她被發現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後會發生甚麼事,她鞋都沒脫就鑽進被窩裡蜷縮著,鼻尖縈繞的都是庫洛洛的味道,但她沒心情去享受,腦子裡想的全是庫洛洛會拿她怎麼樣


照庫洛洛的個性和以往的案例,他帶回來的女人要是敢這樣,對他來說就等於沒價值了,他會毫不猶豫的殺掉對方,可她是蜘蛛的一員耶,庫洛洛會怎麼對她?讓飛坦逼問她?飛坦會這麼做嘛?當初飛坦也只是拿張椅子讓她坐而已吧,所以如果庫洛洛要飛坦逼供,他應該不會照做才是?


永樂開始飛速思考著後路,自己對庫洛洛來說可能沒甚麼價值了,她要怎麼脫逃呢…飛坦會放她走嘛?


「哈…」庫洛洛輕嘆


永樂身軀微微發顫,完了完了,庫洛洛現在一定是發現她沒價值了!


永樂的臉部被棉被蒙住,她甚麼都看不見,正當她的腦袋疾速運轉時,一個手掌放上她側躺的腰上


永樂一怵,啊…庫洛洛不會是要把她剖半了吧…


不過…好像沒關係齁?神跡還有一次,這次重生她絕對要遠離幻影旅團…


「你在怕我」庫洛洛出聲,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為什麼?我會對你做甚麼嗎?」


「…誰知道阿…」兩人沉默了一陣子,永樂弱弱的輕聲回了一句


「我甚...麼都不會做,真的要的話,只是把你留下來罷了」


永樂沒想到庫洛洛會做出這種回答,在棉被的薰陶下,她的臉不爭氣地紅了,真是的這種情況臉紅幹嘛啦!


庫洛洛看永樂許久都沒做出回應,他一抽被子,永樂的腦袋露了出來,當然,他也看到了那紅撲撲的臉「呵…」


永樂臉上又是一陣燒,抓起被子又想鑽回去,庫洛洛眼明手快,上身前傾,把她拎起來,坐回椅子上,將她固定在懷裡


「幹嘛啦!」永樂驚慌失措的掙扎著


「下次你得解釋清楚你的血液能力」


「蛤?」她是聽到天籟了嘛?她趕緊擺出一副諂媚的樣子「好好好!下次一定給您解釋清楚!」


「呵…」庫洛洛輕笑


等等,庫洛洛這種人是會容忍別人提出要求的嘛?他現在是…在退讓她?不對不對,他一定是在計畫甚麼,一定是的!永樂努力自我催眠自己不是特別的那一個,通常最特別的都不會有好下場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