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且

土土言且進化中…

第九十七章 揍敵客家╳教育

「小緣,這裡是哪裡?你的念空間?」伊爾謎被永樂撲坐在絕緣空間的地上,他環顧四周,很快得出結論


「嗯,這是我的能力之一,隔絕外界的一切,能隨我的心意增減空間,也能從任何我走過的地方出現」永樂爬起來拍拍裙擺解釋道


「真方便呢」伊爾謎拉著永樂伸出的手站起身,無表情的感嘆著


「過來吧,你手上的傷很嚴重呢,先幫你上個藥如何?」永樂領著伊爾謎進自己的行動房間,提著藥箱走到伊爾謎面前


「好」伊爾謎坐在永樂的床上,好奇的到處摸摸


「小傑也真是的…竟然把你捏到骨折了…」這程度…都黑青還扭曲了,永樂很是心疼


「…」伊爾謎不語,只是靜靜的看著幫自己上藥的永樂


「好啦,雖然應該沒什麼效果,但有好於無嘛,回去之後你再讓你家的念能力醫生幫你恢復吧」永樂包上最後的繃帶


「謝謝」伊爾謎認真的看著永樂的臉道


「沒…沒甚麼,我們要直接回家嘛?還是你想先去哪裡逛逛?」永樂發現自己與伊爾謎靠得很近,臉頰微紅的把藥箱放回櫃子裡


「直接回去吧,小奇在家裡等你」伊爾謎站起身


「額…那我們就出去吧」永樂對伊爾謎伸出手


伊爾謎搭上永樂的手,她心念一動,兩人出現在揍敵客家的試煉之門前


「皆卜戎大叔~」永樂很快放開伊爾謎的手,迎向皆卜戎


「緣小姐,歡迎回來」皆卜戎和藹的揮揮手,側頭看見永樂身後的伊爾謎「伊爾謎少爺,歡迎回來」


「嗯,小緣,進去吧」伊爾謎握緊自己空空的手,抬頭伸出手指指著試煉之門,對永樂說道


「那皆卜戎大叔,我先進去咯!」永樂推開試煉之門


「緣小姐的實力增長的很快呢」皆卜戎再一次感嘆著


「4扇,應該很快就能追上我了吧」伊爾謎似是在自言自語,單手推開試煉之門跟在永樂進門


「5扇…照緣小姐的速度可能真的很快就會超過伊爾謎少爺了吧…」皆卜戎搖晃著腦袋走回警衛室


「三毛~」永樂對站在門旁的三毛招招手


三毛緩緩走向永樂,並伏在地上


「要我上去嘛?」三毛用鼻子頂頂永樂的手


「來吧,小伊,三毛要載我們一程呢~」永樂翻上三毛的背,對剛進門的伊爾謎道


「難以相信呢…」伊爾謎也跳上三毛的背


「走吧!」永樂拍拍三毛的腦袋


三毛跑的很快,永樂得趴伏在它背上才不會被風吹的放開手


「啊,卡娜莉雅!」三毛直接跳過卡娜莉雅守著的地方,永樂只來得及喊一聲,沒等卡娜莉雅回答,三毛已經跑遠了


「小緣回來了呢~」卡娜莉雅聽到聲響,開心的想著晚上要去找永樂聊天的事


沒多久,三毛停在揍敵客家主殿前


「謝謝你~三毛跑的好快呢~」永樂與伊爾謎跳下三毛的背,永樂順順三毛的毛,轉身進了主殿


「小緣!媽媽好想你啊啊啊啊啊!」還沒走到大廳,永樂就聽到了快速奔跑時衣服擺動的聲音和基裘的尖叫聲


「基裘媽媽~好久不見了,抱歉一直沒回來看你們」永樂早就習慣了基裘尖端的嗓音,伸出手抱住撲過來的基裘,同時也低下頭對追隨基裘而來的柯特道「好久不見了,小柯特,最近好嘛?」


「好久不見,緣姐」柯特禮貌的福身


「你離開了這麼久,一定都沒有好好地穿漂亮衣服吧,走,媽媽先帶你去試一下剛做好的新衣服再去見你爸爸」基裘拉著永樂的手


「額…好吧,但不要太久歐,小柯特,要一起嗎?」永樂覺得偶爾讓基裘過過癮也不錯,決定順基裘的意,先去換身不失禮的衣服再見席巴,柯特點點頭跟在兩人身後,而伊爾謎淡淡地看著永樂被基裘拖走,等到三人彎過轉角後才轉身去找席巴


「啊啊啊啊~小緣這樣穿也很美呢!」基裘看著從試衣間走出的永樂,陶醉的尖叫


「額…是嘛,我想…我們是不是耽誤太多時間了呢?」永樂穿著黑底金邊,裙擺還繡著暗紋的合身和服,打量著鏡中的自己笑道


「啊啊啊啊!都這個點了,我們趕緊去找你爸爸吧,他應該等到不耐煩了!」基裘看看掛在牆上的時鐘,抓起桌上另一件與永樂身上同款的和服對柯特道「柯特!你去換上這件吧!」


「好的,媽媽」柯特唰的收起扇子,捧過和服走進試衣間


「小柯特很乖呢」永樂微笑


「是啊,可惜柯特不是女孩」基裘感嘆著


「哎呀,基裘媽媽,這句話你可別在小柯特面前說歐,他會傷心的」永樂跳起來慌張的說


「揍敵客家的孩子不該有感情,柯特不會傷心的,當然,他也不能有悲傷的情緒」基裘突然冷冷的說道


「…是我想多了」永樂愣了一下,隨即坐回原位


席巴和基裘等人都對她太好了,以至於她忘記了這裡是揍敵客家,也忘記了揍敵客一家都是冷血的殺手,從小受到的都是殘酷的教育,任何感情都是不被允許的


揍敵客一家人對她至此已是仁義盡致,她沒資格深入的去管揍敵客家的教育方式,是她多嘴了


「媽媽,我換好了,您看如何?」柯特優雅的走到基裘面前轉了一圈


「嗯…很還可以,沒有你緣姐那麼好看,如果你是女孩就會更好了」基裘思考著


「是的,媽媽,我會改進」柯特如永樂想像般,沒有悲傷或者憤怒,只是淡淡的接受基裘不合理的批評


「那麼我們走吧!」基裘領著兩人走在前頭


「小柯特,基裘媽媽說的話你別放在心上,其實你比我更好看的」永樂小小聲的對柯特道


「緣姐,沒關係的,我們只需要接受大人的教訓、遵守規則並且守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其餘的不是你我應該插手或涉足的,儘管大家都知道事實」柯特話語中的"我們"並不包括她,而是指揍敵客家的小孩,言下之意就是他剛才有聽到基裘在試衣間外說的話,也提醒永樂不要多管閒事


「…」永樂不知道自己還能再說甚麼,對於揍敵客家的教育,她不知道應該為他們感到難過還是同情,事實上兩者都沒有實質的效用,揍敵客家的傳統還是會延續,一直影響著下一代,直到…...滅亡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