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且

土土言且進化中…

第一百零七章 問話6

「怎…怎麼了嘛?幹嘛這樣看我?」永樂結巴道


「你跟西索賭了甚麼?」庫洛洛緩緩的問道


飛坦一身血氣的回來,微瞇金眸,不斷的釋放沉重的殺氣,那殺意十分明顯的針對西索,瑪奇站在一個隨時能反應過來,阻止飛坦突然撲上前與西索扭打的位置,俠客等人則是站或坐在一旁的安全距離看戲


「額…沒甚麼特別的啦…」永樂拼命丟求救的眼神給瑪奇,偏偏瑪奇一直在防範飛坦,完全沒看到她的暗示,反倒是西索好像注意到了,但被他給注意到可不是什麼好事


「小樂醬好像不想跟你說呢~是吧~?❤」


庫洛洛瞥了一眼西索,把視線移回永樂臉上,像是在等她的回答似的


「額…那個…在考試的時候,因為種種原因,我就跟西索打了個賭,如果我能讓他認輸的話,他就不能再接近我的…弟…咳咳,朋友們」永樂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拜託,要是被蜘蛛們提早發現小傑他們的話,之後的劇情還怎麼走啊!「啊…西索贏的條件是那場考試結束前都不認輸」


「嗯,我是說你們賭了甚麼?」庫洛洛靜靜聽完後,又提了一次想知道賭約內容


「額…就西索不能再接近我的朋友啊…呵呵呵…」永樂打著哈哈,西索笑得很開心,雖然很欠揍,但他肯不插話已經要謝天謝地了


「那你的呢?你輸了會怎樣?」俠客一臉唯恐天下不亂,他露出欠扁的笑容,幫庫洛洛問出重點


「…」永樂用眼神狠狠的淩遲俠客,後者則是一臉不在乎,因為他知道,她接下來完了,根本不會有機會來找他


永樂迅速套回笑容,越講越小聲,不過在場的都是甚麼人?只要蜘蛛們認真聽,再小聲他們都聽得到「呵呵…那個…我以為我會贏的…所以我說…隨便他想對我怎樣都行…期限是…半年…」


「小樂,是不是他逼你跟他賭的?」飛坦還是緊盯著西索


西索一手抱著永樂,輕拋了張撲克牌過去,明擺著挑釁,飛坦傘劍一動又想殺過去,瑪奇一直在注意飛坦,她手一拉,念線纏住飛坦的傘,他瞪了瑪奇一眼,憤憤的一扯傘站回原位,瑪奇冷冷的放開念線,繼續戒備著


「額…」貌似…是她先提出要打賭的呢…但這可不能被庫洛洛知道呢,她偷瞄了一眼西索,發現他還專注在挑釁飛坦,她決定顛倒事實「算…算是?」


飛坦瞬間殺氣翻倍,要不是瑪奇一直盯著飛坦,他肯定會立刻衝上前與西索大戰300回合


「啊嗯~哼哼哼哼~~❤」西索斜眼睨永樂,倒也沒有反駁,他大概是覺得能讓蜘蛛越生氣越好,最好是氣到去追殺他吧?


「然後你輸了是吧」庫洛洛做總結


「是…」永樂有點喪氣,她明明覺得她會贏的啊…


「西索對你做了甚麼,你不可能這麼容易輸才對」庫洛洛很冷靜的分析著


「啊…」完了…剛好給他講到重點…


「嗯?」良久,永樂都沒有回話,庫洛洛發出單音節的疑問詞


「…」永樂可憐兮兮的扁嘴看向音無,用意識求救[怎麼辦…]


[誰叫你亂賭]音無挑眉


[阿音…我不敢了…]永樂一臉泫然欲泣


[哼…]音無輕嘆,再怎樣她都是他的主人,不管發生甚麼事他都不會棄她於不顧,他只是希望她能記取教訓罷了「戰鬥時勝敗只在一瞬間,我想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輸的」


「嗯…」庫洛洛捏住下巴思考著可信度,抬頭看了一眼西索,也許覺得問他也不可能得到真的答案,只好暫時作罷「或許吧,那小樂只好實現自己的諾言了」


「啊?」不是吧?她以為庫洛洛會強制下令西索結束賭約,結果他竟然…接受了?!


「儘管我是團長,也不能太干涉你們的私生活呢」庫洛洛做出愛莫能助,莫可奈何的樣子


他眸底一閃而逝的是殺意,大家都沒注意到不代表音無和西索也是,音無擔憂的邊揣摩庫洛洛的個性邊思考後續的事,後者則咯咯地笑了起來,眸底滿是興奮,想必是在計畫著甚麼


「俠客」庫洛洛示意俠客說話


這事就這樣結束了?永樂滿臉都是不可置信,完全忘記自己還被西索抱著,其實說忘記也不盡然,不如說是放棄掙扎了


「咳,我們下次的目標在友克鑫城,8月30日下午,有空的到就行,就這樣」俠客站起身宣布下次集合時間


「嗯,散吧」庫洛洛坐在沙發上,看著書隨口說道


蜘蛛們聽到後各自散開,俠客跑的最快,想必是怕被她抓到吧?連一聲再見也沒有,不過也是啦,她從沒看過旅團,甚至是任何流星街的人說再見這兩個字,因為此次的離別很可能就是最後一次的相遇,所以這種無意義的話漸漸的被流星街人遺忘,漸漸變成傳統之一


即,不說再見


不過她猜,儘管不說再見,但每個人都是心照不宣的在避免說了再見之後會「再也不見(再也見不到)」吧?


雖然在外人眼中的旅團是沒血沒淚的,不過她知道,蜘蛛非常珍惜自己的夥伴,夥伴逝世時,他們可能不會掉淚,不會有心情波動甚至不會有表情變化,但一定會為夥伴報仇,這就是流星街人的唯一共識,"我們不拒絕任何東西,所以,也不要奪走我們任何一樣東西",這句話一直被旅團堅定地貫徹實行著...


當所有人都走光了只剩西索,庫洛洛,音無和她,庫洛洛依然看著自己的書,沒有想理他們的意思


「我們不走嘛?」永樂小聲問西索


「嗯~既然小樂醬想跟我走的話,那我們也離開吧~~❤」西索跳下窗沿,往外走去


「…」她還有其他選擇嘛?不對,不會是她沒說話的話他就打算一直待在那吧?


「啊,阿音!快跟上!」永樂看音無還坐在原地,招手道


「…再聯絡」音無遲疑了一下,扔下一句話便跟上西索,庫洛洛以眼角瞥了他一眼後繼續安靜看書,沒有人知道他腦中正飛速運轉著,思考接下來行動的各種事宜


西索逕自跑著,視音無為空氣,好在音無也不在意,他的使命只是守護永樂而已,至於其他人根本不關他的事


「我們要去哪?」她猜是天空鬥技場


「到了就知道了哦~♠」西索掏出手機,貌似發了條訊息


不久,一台飛艇降落在他們面前,西索抱著永樂走上飛艇,音無很自然的跟在一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