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且

土土言且進化中…

第一百零八章 重臨天空鬥技場

「又回來這裡了…」這代表劇情即將發展到小傑他們要習念的部分了吧,永樂仰頭望著高達991米的天空鬥技場,暗暗感慨著


「小樂醬之前來過哦~?♣」西索轉頭問道


「嗯,大概…6年前吧,很久了呢…」想想,白千音的生命好像也停在現在這個年紀呢,希望她能以尤緣的身分代替白千音活下去


不知不覺中,永樂已經把自己當成真正的尤緣了,想起白千音,就好像是別人的故事一樣


音無上前握住永樂的手,她沒有轉頭,只是用力的回握,她牽著音無,大步走進天空鬥技場


永樂進去後,逕自走進電梯,按下231層,西索一臉興味的笑著


電梯很快的到達231層,永樂牽著音無走到18號房前,她停下腳步轉身道「所以,你跟著我是甚麼意思?」


「小樂醬不是可以隨便我想怎樣就怎樣嗎~~人家打算跟小樂醬一起睡哦~❤」西索用撲克牌遮著嘴,笑得瞇起眼睛


「不可能」音無直接否決


「這是我跟小樂醬的事哦~❤」西索完全沒有被打擾的不耐,他對這個探測不到實力高低的男人也是十分感興趣,簡直可以跟庫洛洛並駕齊驅了呢


「她是我的主人,她不想做的事我必須幫她避免掉」音無接受到西索變態的掃視,打了個寒顫


「嗯哼~~❤」西索瞥了永樂一眼,就像是在問你覺得呢一樣


「額…」永樂撇頭看空無一人的走廊,逃避西索的目光


「小樂醬很想跟我睡呢~」西索笑瞇瞇的拉過永樂


永樂一臉囧樣,他到底是從哪看出她很想的…


音無沒有硬扯回永樂,不是打不過西索,僅僅因為怕弄傷她


西索攬著永樂的腰,走回13號房前,打開門走了進去


「餵,西索」永樂暗暗吃驚,她剛才哪裡不小心露餡了嘛?她指指18號房,問道「為什麼不進去?」


「小樂醬在經過這間房前頓了一下下哦~?!♠」西索似真似假的說


「哼,不准你上我的床,去旁邊睡」音無沒有跟進房間,他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在西索拉永樂進房前,迅速的化作一團白霧鑽回永樂意識空間裡,她沒有特別提音無的去處,西索也不在意,就像是從沒遇到他一樣


「小樂醬不趕我走了哦~?♠」西索無視永樂的話,半躺上她的床,還翹起腳耍著撲克牌


「你…」永樂漲紅了臉,嘴巴一張一合的就是說不出話來,最終她只能重重的一撇頭「哼!」


「哼~❤」西索趁永樂別過頭沒注意自己時,伸手一拉,讓永樂撲在他身上


「呃」永樂的臉撞上西索結實的胸口,她痛得扭曲了臉「你哪裡有問題啦…」


「嗯~小樂醬很主動呢~❤」西索一個翻身,左手撐著在永樂耳旁的床墊,半趴在永樂身上,右手拿著撲克牌在她臉緣摩挲


永樂暗罵自己太沒防備,竟然落到這種局面,要是西索一用力,她可是會當場喪命的,她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你要幹嘛」


「小樂醬覺得呢~❤」西索嘴角的弧度越拉越大,手上的撲克牌輕輕一劃,在她的臉上割出細細一條血痕


隨著西索的動作,永樂皺起眉,抽了一口氣,西索用手指壓著血痕的邊緣,緩緩地擠出血珠來


「嗯哼~❤」西索低頭,伸出舌頭,用舌尖舐掉血珠


「…」刺刺的,永樂皺起眉頭縮了縮脖頸,她不敢亂動,就怕西索一個腦熱幹下她最不想發生的事來


此時西索的眼神像是在看一項未完成的藝術品一樣充滿了期待和…那不會是慾望吧…


永樂隱隱覺得事情會發展到她無法控制的地步,但現在她的能力全都無法使用啊…


雖然她的能力乍看之下非常萬能,好用,可這卻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只要敵人碰到她,她便無法使用能力,否則便會把對手帶入空間裡,那樣她的情勢也不會好轉,就算是虛無領域也是有一定的風險——空窗期以及蓄力的時間


果然世界上是不可能有無敵能力的啊…


作者的話: 就快放寒假了,終於可以緩緩腳步,喘下氣了,護專的一切都十分新鮮,但卻是非常的...充實(其實是超級忙的啦!) 總之,謝謝小夥伴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