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且

土土言且進化中…

第一百零三章 問話2

「你知道蓮姐和限老頭是甚麼人麼?」庫洛洛問道


「甚麼甚麼人?不就是我的母親和爺爺嘛」永樂莫名的有點心虛,庫洛洛不會是查出她的身分了吧


「據調查,他們來自某個擁有強大力量的遠古民族——尤索蘭族」庫洛洛摸著下巴,似在思索


「是…是歐,原來如此,然後呢?」永樂裝作不知道的樣子


「嗯,有點年紀的都知道20年前尤索蘭族的滅族慘案,那件事情造成的轟動及影響實在太大了」庫洛洛繼續說道「聽說尤索蘭族會被滅族的原因除了太過強大外,還有在他們族裡獨有的草藥——索蘭花」


「索蘭花?」這永樂還真的沒聽過「就因為這種花?這可以幹嘛啊?」


「呵…」庫洛洛輕笑「小樂很感興趣?」


「那當然,我也算尤索蘭族的後裔吧,多少還是要了解一些的」永樂很不滿意庫洛洛突然停下解說


「小樂打算拿甚麼來跟我換情報呢?」


「蛤?」永樂一臉問號「甚麼時候團長分享情報給團員也需要交換了?」


「現在又記起自己是團員了?你一聲不響的離開了幾個月,這段時間小樂都沒有為旅團付出吧?」


「額…要錢嘛?我戶頭裡還有很多」交換情報最基本的就是錢,俗話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好險她有先見之明,這幾年都沒亂花錢,看吧,這個沒良心的團長要跟她收錢了,不過沒關係,她可是有很多錢的


「你覺得旅團缺錢麼?」庫洛洛似笑非笑的望著她


「看起來蠻缺的,可以裝修一下這裡,順便把我的房間裝回來也好」永樂打量著庫洛洛的房間,床、窗戶、椅子等基本配備都有,但除了基本配備外都沒有,例如桌子


「…你真的離開流星街太久了」庫洛洛只道出這一句


「啊…的確」她怎麼忘了這裡是流星街了呢,在這裡是要裝修甚麼啦,裝了反而容易被當成目標,儘管可能沒甚麼人敢上門搶幻影旅團吧「那不然你缺甚麼? 」


「缺你」庫洛洛很快回答,看起來早就想好要甚麼了


「庫洛洛你腦子被門夾了?」永樂一不小心順口接了上去


兩人陷入了大眼瞪小眼的沉默


「那個…團長,我不是故意的」幾分鐘後,永樂主動認錯


「嗯?」


「庫洛洛」永樂重叫一次,就不懂為什麼他這麼在意稱呼?明明是土生土長的流星街人啊


「那不然你親我一個吧」庫洛洛決定循序漸進


「不好吧,我們只是普通的團長與團員的關係」永樂扁嘴


「那你只好自己找情報了」庫洛洛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你…」永樂遇見了這麼多人事物,性格早已跟14年前不一樣了,她變得比較容易親近,但相反的,也容易被逼急


庫洛洛翹起嘴角看永樂著急猶豫的模樣


「好嘛!」永樂起身,蜻蜓點水似的在庫洛洛臉上落下一個吻


「呵...」庫洛洛勾起一抹得逞的狡詐笑容,一把拉住往前傾的永樂,讓她撲進自己懷裡,低頭貪婪的吸著幾個月都沒嗅到的氣味、感受著留在腦子裡忘不掉的唇形、享受著朝思暮想的滋味,完全不顧永樂的訝異與推阻


永樂被拉進庫洛洛懷裡,整個人貼在庫洛洛的身上,他攬著她的腰,左手按在她的後腦勺不讓她離開,永樂被吻的眼前發黑,在她以為她又要被吻暈之前庫洛洛終於停止了他的掠奪


「噗…呼…哈…哈…」永樂已將不想思考為什麼每個人每次都要那麼粗魯,還要搞得她差點窒息?甚麼怪癖啊?


「呵~」庫洛洛滿足的輕笑


「呵…呵…呵你妹…」永樂喘著氣罵道


「再來?」庫洛洛左手作勢要把永樂壓回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了…」永樂把頭搖的跟波浪鼓一樣


「呵呵~既然你這麼有誠意,我就跟你講講尤索蘭族的事吧」庫洛洛像一隻吃飽喝足的狼,寵溺的看著自己尚未完全吞食殆盡的獵物


不,如果她沒判斷錯誤的話,殘留在庫洛洛眼底的感情有80%是欲求不滿的情慾


「你都這樣了你好意思不跟我講解尤索蘭族的事?」


「哪樣?」庫洛洛輕笑,但這次笑意直達眼底


「算了,你繼續說吧」永樂撇開眼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