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且

土土言且進化中…

第一百章 正大光明

霧氣繚繞,永樂洗了個熱水澡舒緩被基裘誤會的窘迫,像往常依樣只圍上了浴巾,剛踏出門檻,永樂看見床上的高大身影,她愣愣地開口「小伊?」


「嗯」伊爾謎一直盯著浴室的門,永樂一出現在視線範圍,他立刻將眼球移至她臉上


「你為什麼還在這裡?」永樂瞬間縮回浴室裡,半掩著門,只露出頭與伊爾謎對話


「我在等你」伊爾謎道出了顯而易見的事


「我知道,我是問為什麼」永樂哭笑不得


「…現在沒任務,我陪你」伊爾謎眨了眨眼回道


「額…好,等我一會兒」永樂關上門,迅速套好衣服,吹乾頭髮後才走出來


永樂套上一件黃色底,上面印著白色花朵的兩套式洋裝,用一條粉綠色的髮帶紮起長及背的高馬尾,整個人充滿春天的氣息,完全看不出她在流星街與賤阱塔裡的狠勁


「小緣很漂亮呢」伊爾謎用平淡無波的語調說著足以令清純少女臉紅許久的話


「啊…謝…謝謝」儘管永樂"從小"就天天跟三美之一的庫洛洛待在一起,長大後與西索和跟伊爾謎也撇不清關係了,但伊爾謎突然用那張男女通殺的臉說出這種意味不明的話,她多少還是會感到害臊的,永樂脹紅臉龐


伊爾謎直勾勾的盯著永樂,她帶頭走在前方「走…走吧?」


伊爾謎跟在永樂身旁,兩人急行到卡娜莉雅駐守的位置


「卡娜莉雅!」遠遠的,永樂喊道


「小緣?」卡娜莉雅回頭


「呀!好久不見!剛剛三毛跑太快了,來不及跟你說上話呢!」永樂與卡娜莉雅擊掌


「就知道剛才是你!」卡娜莉雅注意到永樂身後靜靜站著的伊爾謎,卡娜莉雅收起笑容,恭敬的立正對伊爾謎打招呼「伊爾謎少爺」


「嗯,跟小緣聊天」伊爾謎指指永樂


「是」卡娜莉雅把頭轉回來,有些尷尬的看著永樂,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啊…小伊,你先忙吧,不用在意我這邊的」永樂覺得伊爾謎站在旁邊的話,卡娜莉雅會很嚴肅


「我暫時沒任務」言下之意就是他現在很有空,不想離開


「額…你怎麼突然堅持這種沒錢賺的事?」永樂記得伊爾謎是財迷才對


「爸爸說,要追女…」伊爾謎又想搬出席巴講過的話


「哎哎哎,我知道了,你再回去跟席巴爸爸多學個幾招如何?」永樂打斷伊爾謎的話避免讓卡娜莉雅聽到


「嗯,也好,這樣才能早點…」


「好好好,你快去吧」永樂再次打斷伊爾謎的話


伊爾謎眨眨眼,也看出永樂不想讓卡娜莉雅知道他們的約定,轉身幾個跳躍就不見身影了


「呼…」卡娜莉雅悄悄的鬆一口氣


「就知道小伊在的話你會很緊張」永樂笑著打趣道


「哎,噓…」卡娜莉雅慌忙感知附近有沒有人


「嘻嘻,沒人啦」永樂的實力比卡娜莉雅強出許多,早就放出圓確認了


「呼…小緣,你變得很漂亮呢」卡娜莉雅放鬆下來,雙手抓著手杖搭在身後,輕鬆的與永樂談天


「變得?我以前不漂亮嘛?」永樂故意抓卡娜莉雅的語病


「我是說變得更加漂亮,實力也強了不少呢」卡娜莉雅俏皮地眨眨眼道


「看在你這麼會說話,這個就送你吧!」永樂手上憑空出現一個方形的紅色禮物盒


「…你的能力嗎?」卡娜莉雅盯著永樂的手問道


「是的,很方便吧!」


「真的~那我就謝謝你啦!」卡娜莉雅從容接過禮物盒


「對了,我現在要出去一趟」永樂想起要把音無帶回來的事,總得找個正大光明的途徑讓音無出現是吧


「怎麼了嗎?」


「我要去接個…」永樂思索著要如何解釋自己與音無的關係


[乾哥]音無突然出聲提醒


「額…我的乾哥哥」永樂愣了一下,反應過來


「乾哥哥?糜稽少爺嗎?他已經幾年沒出過門了啊」卡娜莉雅歐有些疑惑


「額…是以前母親幫我認的」永樂搬出已逝的母親


「喔…早點回來喔!」卡娜莉雅恍然大悟的點頭揮揮手


「嗯」永樂經過卡娜莉雅走向大門


推開門,永樂看著門外三個摩拳擦掌的人眨眨眼「小傑?」


「緣姐?」


「小樂?」小傑三人也愣住了


「你們這是準備開門沒錯吧?」永樂走出門問道,還抽空跟皆卜戎打個招呼「嗨,皆卜戎大叔」


「小樂為什麼會從裡面出來?」酷拉皮卡問道


「額…這有點難解釋,總之我跟揍敵客家有些關係,而現在剛好要出門」永樂敷衍過去


「你看到奇犽了嗎?他還好嗎?伊爾謎有對他怎麼樣嗎?」小傑心急的問道


「嗯我看到他了,小伊沒對他怎麼樣,但糜稽正在對他做些訓練」永樂不想告訴如此天真的小傑,揍敵客家的太多事情


「為什麼緣姐不把奇犽救出來呢!」小傑拉著永樂的衣服


「小傑,這不是我能管的」永樂有些無奈,她又何嘗不想呢?她語重心長的說道


「為什麼!奇犽不也是你的弟弟嗎?為什麼…」小傑激動地說


「小傑!」酷拉皮卡趕緊上前拉開小傑「這不是小樂能處理的!」


「我…」小傑也意識到自己太激動了,低下頭自責的道歉「抱歉…我只是…只是很擔心奇犽…」


「嗯,沒關係,奇犽還在安全的範圍」永樂揉揉小傑的頭髮


「小樂這是要去哪裡嗎?」雷歐力抓到機會問道


「嗯,去找人」永樂不想說太多,以免不小心搬石頭砸到未來自己的腳


「緣姐的朋友嗎?」小傑是個好奇寶寶


「算是吧,那我先走咯,你們加油吧!」永樂擺擺手


「對了,剛剛小樂是自己推門出來的沒錯吧?」雷歐力突然問道


「好像是…」酷拉皮卡望著永樂離去的背影


「4扇耶…原來緣姐是怪力女啊…」小傑感嘆著


「才不!是…吧…」雷歐力用力地想反駁,腦中卻不斷回放初見永樂時,她把船員踢進船艙的畫面,他有些垂頭喪氣


「這代表小樂的實力其實很強,是我們遙不可及的…」酷拉皮卡若有所思


「好!那我們也要加油!至少要推開第一扇門!」


—————————————


「團長,不去找小樂嗎?」金髮少年把資料遞給坐在沙發上梳著大背頭披著大衣的男人


「差不多了」被稱作團長的男人仔細讀著資料上的文字,要是經過的蜘蛛停下腳步看的話,就會知道這是一份關於洛菲爾這個神秘人物的文件


「如果小樂沒有亂跑的話,她現在應該在揍敵客家」金髮少年拿著另一張紙,上面記錄著永樂最近曾出現過的地方,甚至連時間都清清楚楚地在上方


「她會在那待多久?」男人捂著嘴思考


「不確定,至少1個月」少年揉著看起來缺乏睡眠的臉道,最近團長一直讓他查找洛菲爾的資料,偏偏這個人連出現的地方、時間和身份都是個迷,還有人一直躲在幕後妨礙他,找出團長手上那兩頁可是花了他2個月的時間呢


「手邊的事處理一下,過幾天跟我去接她」男人把資料揉成一團撕碎,拿過少年手上另一張紙站起身道


「是…」啊啊啊…他2個月的心血阿…少年扁著嘴應道


一旁的金髮女人抬起頭來盯著男人的側臉,良久,她默默的低頭繼續遠本手上的動作,擦槍


作者的話:

天吶,我從沒想過護專會這麼忙耶哈哈,每天都要考試,背書到兩點才睡,早上六點就要醒了,考試的內容又是一些艱深難啃的專科詞彙,現在每晚能碰到電腦我就很開心了,儘管才看沒多久我就會睡著哈哈,拖到現在才更第一百章真是抱歉,我依然熱愛寫文與獵人,往後我會盡量更文,儘管時間很不一定,但還是謝謝大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