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且

土土言且進化中…

第九十八章 談話╳回房

「席巴爸爸,傑諾爺爺,我回來了!」永樂行了個福身禮


「離開了2年多,你實力也增長了不少,大門你推開了幾扇?」席巴坐在餐桌的主位,臉上別說是不耐煩了,連一點點表情都沒有


「4扇」永樂站在自己位置旁邊等問話


「還可以,照這個速度,你再幾年就可以追上伊爾謎了」席巴掃了伊爾謎一眼


「我會改進,爸爸」伊爾謎也面無表情的放下餐具對席巴道


「小緣,坐吧」傑諾擦擦嘴後開口,他坐在長方形餐桌與席巴那個主位對立的…大概是另一個主位吧


「好的」也許因為剛才與基裘和柯特的一番話,永樂變得有些嚴謹


「小緣,你出去之後沒有放下訓練吧?」終於到靡稽可以講話的空檔


「靡稽,小緣比你大3歲」席巴冷不防的插了一句


「是…是的,爸爸」靡稽戰戰兢兢的回應「緣姐?」


「呵呵,算是沒有吧,還是有定期訓練的」雖然永樂沒有很在意稱呼,但揍敵客家好像很重視長幼排序,所以她就順著席巴的話接下去


「那你等等跟我去處罰小奇吧,那小鬼真是太不乖了,胡亂刺傷我跟媽媽後離家出走去參加獵人考試還擅自交了朋友!」靡稽狼吞虎嚥的邊吃邊喃喃道「重點是,他竟然完全沒把我這個哥哥放在眼裡...」


「額…好啊」永樂趕緊把盤子裏的東西吃完,站起身道「現在就去吧?」


「那我們走吧!我已經迫不及待見到小奇了!」靡稽露出不懷好意的笑,永樂有些擔心的跟在靡稽身後


刑訊室裡


「小奇!你知不知道那天媽媽很生氣!」靡稽拿著一條鞭子,朝地上甩了兩下示威,基裘媽媽好像不但沒生氣還喜極而泣吧?永樂默默地想著


「緣姐,你要不要先回去?我看靡稽可能會吵很久」奇犽無視靡稽,轉頭對永樂道


「可惡…竟敢無視我…我要你好看!」靡稽羞腦的偷看了永樂一眼,見永樂完全不在乎,氣得臉紅脖子粗,舉起鞭子往奇犽身上就是幾下的抽打


「哼…死胖子…」奇犽小聲罵了幾句後繼續無視靡稽


「不用,我在旁邊等你吧,對了,小傑他們來了歐,在大門口,趕快處理完就去找他們吧」永樂走到角落坐下


「緣姐!你怎麼這麼快就跟他講了!」靡稽用力轉動自己肥胖的脖子看向她


「啊,抱歉抱歉,不小心說漏嘴了,不過你等會兒就要告訴小奇了,應該沒差吧?」永樂歪頭一笑


「啊…好吧…」靡稽不敢對永樂生氣,轉頭對奇犽邊碎碎念邊洩憤「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的錯…」


永樂在角落看了一會兒後閉起眼睛,那咻啪咻啪的抽打聲在刑室裡環繞、血花噴濺的視覺效果和鼻尖不斷被自己吸入的鐵鏽味,簡直就是在看5D VR


雖然沒血緣關係,但靡稽和奇犽都算她的弟弟,看靡稽抽打奇犽讓她全身都不舒服


靡稽的鞭子很長,尾端還有倒刺,奇犽的血順著鞭子的尾端甩向永樂


「靡稽,動作別太大,血甩到我這裡來了」永樂皺眉閃過血珠


「哈…哈…緣姐抱歉…」靡稽累的扶著膝蓋喘著粗氣


「緣小姐」梧桐站在刑室外


「嗯?」永樂招手讓梧桐注意到她的位置,不然以梧桐的角度是看不到她的


「老爺讓你去找他」梧桐恭敬的說


「好,現在去」永樂站起身走向門口「小奇,先走咯」


「好」奇犽還有力氣可以說話


永樂離開刑室,跑到席巴的房間外「席巴爸爸,你找我?」


「嗯,進來吧」冷冷地回應從房間裡傳來


「怎麼了?」永樂站在席巴面前


「門外有幾個自稱是奇犽朋友的人」席巴抬眼看著永樂,似是在求證


「獵人考試時認識的」


「你也認識」是肯定句


「小傑是金的親生兒子」永樂沒有多說什麼,只提了重點,畢竟多說多錯,她並不想讓奇犽失去小傑這個朋友,特意提到"親生"兩個字是為了讓席巴不打小傑的主意


「嗯」席巴沒有繼續問話


永樂有些尷尬,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眼珠左轉右轉的思考怎麼問他還想知道些甚麼會比較禮貌


「小緣」不等永樂想好,席巴再次開口


「在!」永樂一個激靈


「伊爾謎的事,想的如何」


「額…」永樂知道席巴在說哪件事,但她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我…我不知道…我對他沒那種感情…」


「嗯,我也不強迫你,這件事在伊爾謎與其他人結婚前都有效」席巴淡淡地替伊爾謎許下承諾,其實他也挺想讓永樂當自己兒媳婦的,不管是資質、實力還是背後的金與尼特羅都讓她成為了揍敵客家兒媳婦的最佳人選,所以他也順便提醒了下要是她不早點做決定,為了家族利益,他們很可能會幫伊爾謎另謀其他婚事


「謝謝…」永樂完全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反而覺得壓力更大了


「偶爾要回來看看」


「好的」


「出去吧」


永樂福身,轉身退出房間,一回頭,伊爾謎站在門旁


「小伊?你在等我?」永樂不確定伊爾謎有沒有聽到她跟席巴的談話


「嗯,去你房間聊吧」


「我的嘛?」難道伊爾謎不覺得主動提出要去女孩子房間是很奇怪的事嘛?永樂再確認一遍自己沒聽錯


「嗯」


「額…那就走吧」永樂領著伊爾謎走回自己在揍敵客家的房間


评论

热度(10)